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心洁首演舞台剧忠于自己 演绎快乐小妇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1:18  重庆时报
text1 李心洁舞台剧演出场景

  和刘若英“续”了《半生缘》、和张艾嘉共谱《华丽上班族》,如今再和李心洁共建“和你在一起·保利地产幸福之夜”——舞台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20、30、40”的三朵花算是无一漏网。同为金马影后的李心洁这也是首次参与舞台剧的表演,在被问及选择她的理由时,林奕华言简意赅:“被幸福感染、被笑容攻陷、被真诚感动”。据悉,该剧将于明年1月12(保利地产包场)、13日在重庆大剧院上演。

  新婚影后演绎快乐小妇人

  刚刚和彭顺秘密结婚、才卸下嫁衣不久的李心洁选定了“和你在一起·保利地产幸福之夜”——舞台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为“复出”的挑战,轻装上阵的她重拾轻盈又奔放的花裙子,在剧中饰演一个对自己和未来充满想象的女孩,林奕华坦言光是看着她脑海中就浮现起“大大裙摆旋转一圈又一圈,而她清新自然的气质,也是我对于‘小妇人可以如此快乐’的终极想象。”

  舞台剧还原真实李心洁

  “一直都生活在自我的纯粹自然的天地里,李心洁的这种状态其实和电影媒体是有冲突的。”尽管李心洁在银幕上成就卓越,但林奕华坦言只有舞台才能还原她最真的一面。“电影的人工化,可以让李心洁的表演,通过科技,更有征服力地被投放在银幕上。但是,一个不需要化妆、修图才能让人看见她的气质的女演员,总是可以在舞台上回归她最天然的一面。不是每一位女明星都放心在舞台上不设限地呈现自己,李心洁是个例外,因为她有一种被公认的美,叫做‘忠于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