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完待续》全国巡演首站登陆合肥大剧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3:24  新浪娱乐
text1 《未完待续》剧照
text2 《未完待续》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内最受关注的青年戏剧导演黄盈的《未完待续》将于12月17号登陆安徽合肥大剧院。《未完待续》是一向风格多变个性鲜明的戏剧导演黄盈的超现实戏剧力作:一个28岁的女人在被四个“无厘头”死神在游戏的捉弄下不断地经历人生的最后一天,经历24个小时重复的轮回,以寻求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东西。

  整部剧充满了导演黄盈的奇思妙想,其中一个亮点就是以演员前所未有的近乎癫狂的无实物表演,夸张并随意地的利用肢体展现了人物性格和故事情节,使诙谐和爆笑贯穿全剧。演员没有借助化妆及舞台布景,却利用一些平时我们毫不在意的生活日用品,天马行空地给这些简洁朴素的物品赋予我们想象不到的意义和用途。

  《未完待续》在女主角从她人生中最后24小时中探寻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的同时,也给普通观众带来了同样一个面对生活的无奈的追问,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我们是在浮华社会中随波逐流?还是在勇敢地抛弃被别人鼓励追求的东西而去寻找内心真正的渴望?在看过近年来无数的恶搞型话剧后,观众会在这个轻松幽默的喜剧中体会到严肃深沉的主题内涵。在对现实生活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对未虔诚的思索之后,最终会感觉月明风清,豁然开朗。

  黄盈用《未完待续》不拘一格地给我们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在笑声过后,也将给安徽观众心头留下实实在在的永久烙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