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翠花三绝”梁超“大师”自毁造型首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4:13  新浪娱乐
text1 《翠花》剧照
text2 梁超“大师”
text3 梁超“大师”秃顶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12月16日解放军歌剧院上演的贺岁喜剧话剧《分手大师》不断传来新消息,人们一直期待的“大师”造型也首度曝光。首位亮相的大师,是由“翠花三绝”之一的谐将梁超饰演,名为“唐大山”。出人意外的是他竟然以半秃头造型亮相,这与去年梁超在《翠花》中饰演宁财神时的帅气造型大相径庭。

  问及是否有些自毁形象,梁超却风趣地说,“《分手大师》刚好开发了我体内这种特有的因子,我老的时候大概就是这样子,”同时,梁超玩笑的说,我是‘鞋匠(谐将)’,负责所有的‘鞋(谐)’”。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梁超还会以这样的造型大跳舞蹈。另外,对于“分手大师”——曹云金的造型,剧组也将在首演前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