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都市囧人》-国家话剧院院长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21:30  新浪娱乐

  亲爱的朋友:

  感谢您来到国家话剧院《都市囧人》爆笑喜剧的演出剧场。

  国家话剧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辉煌的创造。由于种种原因,国话血脉中鲜明的喜剧基因被历史锁进了尘封的戏箱,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曾几何时,喜剧宗师李丁先生的《一仆二主》,打开了中国人窥探喜剧世界的神秘之门;王景愚先生的《吃鸡》囧相吊足了中国喜剧“老饕”们的贪婪胃口;游本昌先生一身褴褛半把破扇把我们带入悠哉游哉的《济公》仙境……。喜剧,向来是国家话剧院及其前身——中国青年艺术剧院和中央实验话剧院无法剥离的艺术财富,是国话发展史上曾经一度失落的宝贵遗产,也是国话无数新老观众千呼万唤难以寻觅的珍馐美味。

  观众需要的,就是我们必须呈奉的!

  感谢魏晓平导演,率领剧组的年轻艺术家们迅速为国家话剧院捡起曾经失落的财宝,为我们的观众召回本应属于我们的爽朗笑声。

  生活是复杂的,我们在笑声中找到简约;生活是烦恼的,我们在笑声中看到希望;生活是沉重的,我们在笑声中拎回轻松……

  笑比“囧”好,而别人的“囧”永远是自己笑的源泉。

  愿我们的观众笑口常开!

  愿《都市囧人》为您带来更多的欢乐!

                                                              国家话剧院院长  周志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