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佳莹演技大考验 从“妙玉”摇身变“拜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22:12  新浪娱乐
text1 《黛玉传》中张佳莹饰演妙玉
text2 张佳莹
text3 张佳莹

  新浪娱乐讯 张佳莹作为新生代演员,在广告中早与观众混得脸熟,真正让观众认识是在去年热播的《黛玉传》里饰演十二金钗中的妙玉。张佳莹认为妙玉“是一个有点古怪的人”,为了切合妙玉清高、孤傲、洁癖、高高在上的人物形象,拍戏时几乎不能喜怒形于色。而在2011贺岁话剧《拜拜拜金女》中,拜金女Angel(安琪)与妙玉正好相反,安琪唯一的优点就是与人交谈,作为拜金女的基本功,主动进攻、引人注目、善于沟通……这些都是必修课,无论是语言技巧、面部表情还是肢体动作都需要完美而优雅地协调配合。

  虽然,张佳莹脱去了妙玉雅洁的道袍,开始穿金戴银,但妙玉与Angel(安琪)的身世却与表象相反。妙玉出身读书仕宦之家,这使她秉承了一种雅洁之气;而Angel(安琪)却出身在小城市的普通家庭,只身一人来到上海闯荡,光怪陆离的都市生活让她一心想摆脱原来一无所有的窘境。她的拜金缘于内心深处的恐惧与无助以及虚荣,满心以为只有物质才能给她带来安全感。有着与生俱来令男人难以抗拒的迷人魅力,敏感、脆弱、虚荣、任性、优雅、天真与纯情都完美结合在一起。

  面对天真又虚荣的Angel(安琪),张佳莹会如何理解人物,又会怎样表达人物性格,是否真的能让自己来个华丽变身,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