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拜拜拜金女》--出品人导演王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22:16  新浪娱乐
出品人/导演 王剑 出品人/导演 王剑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表演本科  

  2006年筹备的话剧作品《我不是李白》在北京朝阳区“9个剧场”之TNT剧场成功上演。之后分别在“东方先锋剧场”、“北京人艺小剧场”、“海淀剧院魔山剧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第六空间”、“上戏剧院”;深圳福田文化馆“8CM剧场”;天津开发区“万丽剧场”上演。

  2008年成功制作音乐浪漫喜剧《如果,我不是我》,在上海,深圳,北京演出。同年,制作怀旧喜剧《同桌的你》在海淀剧院成功上演,得到经意效益和社会影响双丰收。

  2009年担任音乐剧《白日梦》制作人,09年9月26日在北大百年讲堂首演,迄今已经巡演了8个城市,100余场,突破了2000万票房。

  主要戏剧作品:

  喜剧:《我不是李白》、《如果我不是我》 、《同桌的你》

  音乐剧:《白日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