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拜拜拜金女》--剧情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22:43  新浪娱乐

  一个逐金而居的职业拜金女,出入各大豪华五星酒店,只为钓到一个超级富豪。

  嗜钱如命的她阴差阳错之下,将一性格害羞却长相英俊的酒店服务生误以为是百万富翁,从而对他施展媚功。当她知道这人不过是个平凡的穷小子时,毫不犹豫地离他而去,而服务生早已深深地爱上了她。

  异地相遇后,两人居然成为了拜金同行……

  出品单位:上海乐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总监制:崔福祥

  出品人:王剑

  制作人:王剑

  编剧策划:聂本杰  王自蹊  王剑

  编剧:王自蹊

  导演:聂本杰

  演员:齐白雪 徐幸 张佳莹 王晶心 黄依依 高其昌 周菁 等。

  编剧的话:

  好似现代版《蒂凡尼早餐》,

  在繁花似锦的现代都会里,

  她有着与生俱来的纯洁的奔放,

  对欲望赤裸裸的追求。

  直到青春散场繁华落幕,

  才恍然爱情原是最美的奢侈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