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发微博向北京台致歉 称自己太膨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23:34  新浪娱乐
text1 郭德纲新浪微博回顾与北京台纠纷

  新浪娱乐讯 今年8月,“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郭德纲在此事件中表现出来的强硬态度也招致不少非议。12月15日晚,时隔小半年,郭德纲在微博中重提此事,作出反思,称自己太膨胀,诚恳表示道歉。(点击进入郭德纲新浪微博)

  8月,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发生后,郭德纲态度强硬,多次在演出、博客中对事件中被打记者所在单位北京台进行调侃,双方一时难以调停。事后,打人者遭到行政处罚,德云社所有演出场所停业整顿,合作多年的伙伴、徒弟也在这个当口选择退出德云社。

  随着时间的推移,此事的影响渐渐消弭,而12月15日晚,郭德纲以反思的姿态在微博中重提此事。他说:“如果能再平静一些,再谦逊一些,再放低自己一些,相信事情不致如此。八月之事,会有无数种解决方法,但由于冲动,逞一时之快,才铸成大错。”郭德纲表示,之所以闹出这场风波都是源于“膨胀”,“膨胀是万祸之源。徒弟们不膨胀不会出走,我要是不膨胀也不会闹出这场风波。”郭德纲诚恳表示,八月份伤害了很多人,知错要改,他也正式向全社会及观众媒体北京台道歉。 JZB/文

  附:郭德纲相关微博全文:

  重感冒发烧,深夜就医。药水一滴滴注入,思绪万千。古云:前半夜想想自己,后半夜想想别人。夜深人静,正好反思。自八月风波以来,颇多感慨。这半年来,想的最多的一个词是膨胀。浮躁的社会,人人都会膨胀,但膨胀是万祸之源。徒弟们不膨胀不会出走,我要是不膨胀也不会闹出这场风波。

  如果能再平静一些,再谦逊一些,再放低自己一些,相信事情不致如此。八月之事,会有无数种解决方法,但由于冲动,逞一时之快,才铸成大错。常有人说,艺人要有责任感,曾对此颇不以为然。但昨日闻一事极触动。一男孩因为我攻击京台网站,损失巨大,自己也面临刑禁。对此,我很震惊!

  如果这孩子因此毁了一生,我会内疚一生的。可见,艺人不能轻视自己,正确引导很重要。这十余年,全社会对我很宽容,无数的观众支持我走到今天,众多媒体也是功不可没。我承认,八月份伤害了很多人。人不错成仙,马不错成龙,知错要改!向全社会及观众媒体北京台致谦(歉)!我要反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