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话剧院联手《精品》 喜剧《都市囧人》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22: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家话剧院将首次联手《精品购物指南》,共同重磅推介由国话出品的都市时尚喜剧《都市囧人》,此次合作被双方视作“试水之旅”,希望通过强势品牌的组合效应,摸索出戏剧制作推广的新型模式。《精品购物指南》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重视此次和国话的合作,“众所周知,中国话剧院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戏剧创作团体之一,能够与之合作,是一次精彩的尝试”。

  据悉,《都市囧人》是国家话剧院重点打造的都市时尚喜剧,在2009年至2010年期间演出四轮40余场,该剧精巧的结构、令人莞尔的故事、极具功力的导演手法,曾引发多方好评,也正是因为收获诸多成功,国家话剧院决定“乘胜追击”——将《都市囧人》作为2011年的贺岁大剧,于2011年1月19日起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拉开第五轮演出的帷幕。

  此轮演出,也为国家话剧院牵手《精品购物指南》提供绝妙的契机,作为北京时尚杂志风向标,《精品购物指南》的加入无疑能为《都市囧人》注入更加丰富多元的风尚气息。对此,《精品》相关负责人认为,“明年年初,登陆国家大剧院的不仅是《都市囧人》这部精彩的话剧,还有我们‘用时尚贺岁新年,用快乐诠释生活’的真诚愿望”。

  国家话剧院经典贺岁喜剧《都市囧人》

  演出时间:2011年1月19日---1月22日119:30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演出票价:80/150/260/320/380/480

  订票电话:010-82533615/16    4006-101-10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