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剧院首推都市喜剧 《都市囧人》领跑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2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尽管距新春档期还有近3个月,但国家大剧院已经为新年演出积极筹备。据了解,国家大剧院将于2011年1月19日首次演出当代爱情都市喜剧——《都市囧人》,此剧也将“领跑”国家大剧院话剧贺岁档,让观众在轻松喜悦中迎接新春。

  作为首部“入驻”国家大剧院的爱情都市喜剧,《都市囧人》拥有着强大的创作团队,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精心制作的开年大戏,著名导演查明哲任艺术顾问,国话实力新锐导演韩杰担纲导演,著名主持人兼制作人李霞跨界出演主角……

  据介绍,《都市囧人》在以前已进行过四轮40余场演出,但为了这次在国家大剧院的贺岁演出,主创团队对该剧依然做了一定程度的修改,力求精益求精。《都市囧人》导演韩杰表示,“国家大剧院首次演出当代爱情喜剧,就选择了《都市囧人》,这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信任,我们当然会用最好的状态来承担这份信任,我们当然也会用最诚恳的演出,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位来到剧场的观众”。

  国家话剧院经典贺岁喜剧《都市囧人》

  演出时间:2011年1月19日---1月22日119:30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演出票价:80/150/260/320/380/480

  订票电话:010-82533615/16    4006-101-10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