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手大师》首演 瞿颖曹云金抱小孩卖光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1: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晚,由“翠花”原班人马打造的贺岁喜剧《分手大师》在解放军歌剧院首演。曹云金和瞿颖装扮成抱小孩卖光盘的,在观众席遭疯抢,不知如何收场,只能倒贴钱。而“翠花”中的重口味极品女也在这部剧中得到延续。

视频:曹云金《分手大师》首场告捷 拍瞿颖马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抱小孩卖光盘不知如何收场

  作为贺岁喜剧,演员与观众的互动环节自然少不了。不知是有意设计还是临时状况,劫匪与旅客在混战中争夺财物,包却飞向了一排观众席。台上一片尴尬,劫匪大喊一声,观众吓得赶紧把包又扔回劫匪手中,引得全场爆笑。演出中,瞿颖穿上花马甲,曹云金化包上头巾,两人扮成中关村抱小孩的妇女,一起冲到台下卖光盘,也很热闹。250块的成功学光盘没人买,4分钱一份的“翠花”八周年纪念DVD让全场炸锅,就连瞿颖也没料到真有那么多观众包里偏偏有分钱,光盘供不应求不知如何收场,最后曹云金干脆给没买到盘的观众倒贴钱安慰。

  重口味极品女“九儿”重现江湖

  由于导演陈畅是舞蹈出身,所以剧中舞蹈元素自然少不了,一开场就是用肚皮舞、街舞、日本舞蹈表现各国旅客听到航班延误广播后的烦躁情绪。此后,不管是与劫匪混战还是耍帅、玩浪漫都用舞蹈手段意会。除了六位专业舞蹈演员在剧中有精彩表演外,曹云金的搭档刘云天也克服了两百多斤体重带来的“阻挠”,接连跳了多段舞蹈。魏翔男扮女装,将《翠花》中重口味的极品女“九儿”延续到《分手大师》中,让人一边大笑一边起鸡皮疙瘩。“你这个人渣”这句骂人的话,最后竟然成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俏皮话。

  模仿秀 “我爸是李玉刚

  剧中,曹云金站在手推车上出场,饰演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被人形容为“茫茫人海一人渣”,靠“汗珠子掉床上摔八瓣”挣钱。他演的小白脸功夫不一般,危急时刻高喊:“我爸是李玉刚”,哄女孩子高兴也得来段模仿秀,学张信哲、李玉刚的演唱有模有样,还来段霸王龙、小霸王龙,绝招是学“蛆”。在后台化妆间,当有媒体问曹云金现实生活中的情感状况时,他开玩笑地说:“我这年龄属于情窦初开,没怎么结过婚。” 剧中,瞿颖反倒显得更爷们儿,还爱练两手咏春拳,平时靠卖成功学大师讲座光盘为生。

  煽情戏仍好笑 恶搞山楂树

  《分手大师》在讲述一个分手故事的同时,也着重调侃了中国遍地是大师的现状,有吃绿豆的养生大师,有机场电视里的成功学大师,还有帮人策划分手的分手大师。“山楂树之恋”又遭调侃,成了“唐大山”和“人渣”一起种的一棵树。可能是观众情绪一直持续停留在爆笑的兴奋点上,以至于在煽情段落也仍有笑声传来。编剧俞白眉表示,他最初的设计想法是让观众看到最后是流泪的,当晚出现欢喜到底的状况是因为首演有些小的舞台事故,影响到了感情戏,特别向观众致歉。希望观众们28号之后来看第二轮的演出,到时候会打磨得更好。崔一佳/文 陈莹莹/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