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艺年末温情回馈 《我爱桃花》向80后夫妻赠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演出海报
text2 报名表

  新浪娱乐讯 本轮《我爱桃花》的演出过程中,北京人艺将准备100张票,赠送给最先报名的50对80后小夫妻们,希望这些年轻人能够因为观看这个讨论爱情与婚姻关系的小剧场话剧引发一些关于家庭、责任与人生的思考。

  赠票规则说明:

  1、八零后已婚夫妻将获赠《我爱桃花》话剧票一张。结婚日期与本轮演出时间吻合——即结婚日期在任何一年的12月22日至次年1月17日期间的,即可获赠《我爱桃花》话剧票两张。

  2、票面演出时间根据报名顺序自动生成,不能按照观众需求任意调整,敬请谅解。

  3、报名观众请复制填写以下表格,填写真实有效信息(夫妻双方任何一方的信息均可),发送至renyixuanchuan@sina.cn,同时在附件中发送结婚证翻拍图或扫描图(大小不限,图上文字清晰可辨即可)。

  5、通过审核的观众将收到确认邮件,届时,请按照邮件中通知的时间前往首都剧场票务中心售票窗口凭结婚证提领。

  6、经系统核准接受赠票的观众,将自动升级为人艺会员,已经是会员的报名观众,请在报名邮件正文中注明。未注明者请在领票时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及近期彩色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在首都剧场票务中心办理会员卡。(办理会员卡需交纳工本费10元/卡。)

  7、赠票有限,按照报名次序发送,赠完即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