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寻人启事》监制--何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22:0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监制何念

  个人简历及作品概述

  何念在短短的5年时间里,先后导演了《人模狗样》、《恋人》、《武林外传》、《鹿鼎记》、《罗密欧与祝英台》、《杜拉拉》、《21克拉》、《资本论》等十余部话剧作品,其成熟大胆的导演手法,新颖多变的表现形式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每一部作品都掀起一票难求的热浪,大大推动了上海原创话剧市场的发展。

  2004年,一部新颖独特的肢体剧《人模狗样》,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导演功力。这个戏以猎人喻老板,猎狗喻雇员,兔子喻财富,将社会的分配制度一一剖析,看似荒诞不经,却折射出人类的生存现状。该剧一经推出后,就荣获当年上海“最受欢迎的小剧场话剧”称号,2005年,何念携该剧远赴埃及演出,捧得第十七届开罗国际实验戏剧节“评委会最杰出社会成就大奖”荣誉归来。

  自2007年以来以经典话剧《鹿鼎记》为首,演出场次已累计超过200余场,《武林外传》话剧版和话剧《杜拉拉》都分别达到百余场,创造票房接近3000万。

  话  剧

  – 2010.《资本论》

  – 2010.《21克拉》

  – 2009.《杜拉拉》

  – 2009.《罗密欧与祝英台》

  – 2008.12《鹿鼎记》

  – 2007.7《武林外传》

  – 2007.2《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 2006.8《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 2006.6《初恋50次》

  – 2005.12《恋人》

  – 2005.8《狂雪》(副导演)

  – 2004 《城市禁忌之人模狗样》

  – 2003 《奥里安娜》(副导演)

  – 2003 《大于等于情人》

  – 2003 《力量》(系列小品《天职》编导)

  – 2003 《第五天神》(副导演)

  影视剧

  – 《恋恋不舍》

  – 《男人本色》

  – 《防火墙5788》

  – 《美女也愁嫁》

  – 《中国式离婚》

  – 《金婚》

  –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奖  项

  – 《人模狗样》参加第17届埃及开罗国际实验戏剧节,获“评委会最杰出社会成就大奖”

  – 2008年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

  -  第十二届佐临话剧艺术奖--特别奖--优秀青年人才契约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