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人启事》进入连排 演员定妆照喜感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演员全家福
text2 康红(万绮雯)李可乐(孙博)
text3 李可乐(孙博)桑青青(李茏怡)
text4 左起:康红(万绮雯)李可乐(孙博)桑青青(李茏怡)

  新浪娱乐讯 何念工作室携手泓海影视旗下上海雨人剧社合作的贺岁大作《寻人启事》顺利进入连排,两位香港演员万绮雯和李茏怡的表现可圈可点,从首批公开的定妆照就能看出,美女们和话剧型男孙博的对手戏相当有看头。

  在浪漫传奇喜剧《寻人启事》的演出阵容里,“李可乐”一角由北京话剧圈的当红小生孙博担纲,而他的两位爱人“康红”和“桑青青”则将与两位香港女星合作,一位是被称为亚姐中的亚姐“万人迷”万绮雯,另一位是新生代模特成功跨界三栖艺人的李茏怡。

  《寻人启事》讲述了一个都市小人物李可乐在追求自己的爱情、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的同时,误打误撞成就了一番英雄式的大作为。对于大多数读者来说,这部作品的看点就在于它的真实。曾经有不少网友把李可乐比作现代版的韦小宝,可能有缺点,但为人善良、重情重义,所以才能成为乱世中真正的英雄,而桑青青和康红,犹如张爱玲笔下男人心目中的红白玫瑰,体现了男性心中对异性的真实向往。

  原著小说的作者李承鹏则表示:在李可乐、康红和桑青青的身上,展现了大多数现代男女的内在本质,相对于韦小宝的花心,李可乐在感情上是一个很执着很坚贞的人。孙博作为一个知名青年话剧演员,曾在《达人未爱狂想曲》、《我不是李白》、《如果我不是我》等众多热门的作品中塑造了各种不同的角色。有一把好嗓子的他不仅在台上又唱又跳,还担纲了主题曲的演唱。此次接下《寻人启事》这样一个“真实而又传奇”的作品,也激发了他的创作灵感。剧组透露,孙博到组后连夜创作了一首歌曲,在组里拿了把吉他自弹自唱之后,折服了全组成员。而这首尚未披露的歌曲备受话剧粉丝的期待,但是否会在1月5日亮相上戏剧院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