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绮雯上海演话剧:抽空捧场吕颂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2: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汶 由何念导演,根据跨界红人李承鹏的当红小说《寻人启事》改编的同名话剧将于明年1月5日在上戏剧院上演,曾在经典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成功塑造“蓝凤萍”一角的港星万绮雯将在剧中挑战警花的角色。巧合的是,万绮雯的前男友吕颂贤这段时间也在上海出演舞台剧,两个舞台相聚不到500米。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万绮雯表示已经跟老公“汇报”过,如果有时间的话,会考虑给吕颂贤去捧个场。

  何念表示,之所以找万绮雯来演警花,正是因为她是最会掏枪的女演员,剧组还为了她将内地警察的身份改为香港警花,目前万绮雯正在为了这部话剧恶补普通话。

  和大S与汪小菲一样,万绮雯和香港金牌编剧陈十三也是“闪婚一族”。接触短短7天后就结婚,至今已走过10个年头。据悉,万绮雯在上戏剧院演出《寻人启事》的同时,其前男友吕颂贤出演的首部舞台剧《现代猛士录》也将在上海戏剧学院的端钧剧场上演。对此,万绮雯坦言:“我也是到了上海才知道的,我们已经十几年没见面了。”万绮雯还表示,如果有时间,她会去给吕颂贤捧个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那种分就分,在一起就在一起的人。我还跟老公说了这事,老公是他的同学,他也说怎么那么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