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找个男人当宠物》 三轮惊艳亮相方家胡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导演许歌与演员帝文
text2 戏中戏的复杂结构

  新浪娱乐讯 由海博戏剧工作室创作出演的话剧《找个男人当宠物》昨晚(1220日)在北京方家胡同46号红方剧场亮相,本轮演出既是该剧在京的第三轮演出,亦是一次蕴含特殊意义的公益慈善义演。

  爱心节目单引发观众好奇  聚焦留守儿童奉献爱心

  迈入岁末的北京城,寒风凛冽刺骨,气温早已跌破零度大关,深藏于胡同小巷的方家胡同46号,昨晚却涌动着暖暖爱意。话剧《找个男人当宠物》“第三轮公益慈善义演”在此进行首演,本次演出旨在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八合小学募捐善款,借助这种善举,倡导观众们关注“留守儿童”这一社会课题。

  与其他商业剧目有所不同的是,该剧节目单上并未大篇幅罗列主创介绍,而是别出心裁地让12位主创发表了一篇饱含爱意的义演感言,表达他们对“留守儿童”现象的守望,以及对每位到场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以下为爱心祝福摘选,

  导演 高海博:“把爱心奉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吧,他们的生活必将会因此而得到改变。”

  制作人 于飞: “希望大家加入我们,一起为更多贫困孩子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支持我们,帮助他们!”

  闫硕(许歌 饰演者):“我希望每一个孩子都不再光着脚,都有鞋子穿。”

  据悉,话剧《找个男人当宠物》慈善义演将在北京方家胡同46号红方剧场,分两个阶段跨年上演,具体演出是20101220日至25日和201111日至6日。岁末跨年之际,广大情侣们若想对彼此的关系有一番梳理与展望,品尝一道充满异国情调的玄幻爱情大餐,同时为广西留守儿童奉献一份爱心,不妨走进剧场一饱眼福。

  演出地点:北京方家胡同46号院红方剧场

  演出时间: 20101220-25日  19:30

               201111-6 19:30

  演出票价:80180280

  导演:高海博

  制作人:于飞

  演员:王品一 王文光  闫硕 李君懿  刘巍巍  邱月康  苏日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