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昏了婚了》二轮演出起航 火爆开演点燃9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昏了婚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讨论现代都市情感婚姻话题的话剧《昏了!婚了!》已于12月21日底正式登陆北京,开始二轮演出。该剧由新锐导演田晓威指导,剧坛才女朱珠执笔并亲自上阵饰演女一号,男一号则由歌手伊洋倾情担纲。

  熟悉的歌声响起老观众内牛满面

  由歌手伊洋领衔主演的话剧《昏了!婚了!》正在朝阳9剧场火爆上演。歌手伊洋在演出现场演唱了《当时的我们》,用歌声演绎80后宅男的内心独白,观看过首轮演出的老观众听到熟悉的旋律响起后纷纷内牛满面,感动至深。

  话剧《昏了!婚了!》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浓缩了男女主人公苏浩、林小诺从偶遇到结婚,长达7年的情感经历。很多观众都表示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或者身边人的影子,尤其是吵架戏非常生动真实。

  伊洋在歌中唱道,“故事从哪里开始已经模糊,总之那里面有你。不忍心看那面目更多改变,是情节外的变迁……”《昏了!婚了!》的主创们巧妙地将一道关于青春和爱情的问答题暗藏在主题曲《当时的我们》之中,让观众们慢慢领悟。

  “劲爆”9剧场 伊洋担任欢乐代言人

  从12月21日起每晚的“9剧场”绝对可以用“劲爆”二字形容。掌声不断,爆笑连连年是这场演出的最大特点。主演伊洋也使出了浑身解数,誓将搞笑进行到底,并在笑声的表象下用真情演绎将自己的演技推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峰。无论是伊洋挑战尺度极限的“自创脱衣舞”表演,还是激发观众笑点的“雷人动漫造型”、亦或是现实舞台版的“男欢女爱”、“男版粉红睡袍GAGA”都是绝对不容错过的亮点。观看《昏了!婚了!》你无须担心该剧是否能触发自己的笑神经,而更应该留神自己走出剧场后会不会笑到面部痉挛。显然,《昏了!婚了!》的“功力”不会到此为止。《昏了!婚了!》临近结尾的大段内心独白和感人台词将“搞笑弹”化为“催泪弹”。在伊洋与女主角朱珠感人至深的对手戏中,现场的气氛开始变得寂静与神圣,每一位观众都在与心里的“另一个我”对话:究竟什么才是天长地久的爱情,婚姻的本质又是什么?共浴爱河的都市男女是否真的为了结婚而结婚……这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发人深省又催人泪下。

  据悉,《昏了!婚了!》从21日开始至1月9日,连续上演18场(周一休息)。值得一提的是,在《昏了!婚了!》的二轮首演中,很多歌迷专程从外地赶来为偶像伊洋捧场。而现场更多的观众也用心灵去感受了《昏了!婚了!》搞笑又催泪的威力。

  演出信息:

  最【内牛满面】的情感喜剧 《昏了!婚了!》

  演出地点:北京朝阳区文化馆9剧场 TNT剧场

  演出时间:2010/12/21----2011/1/9 (周一休息) 每晚19:30

  票价:380(VIP)/280/120/50(学生) 套票200(2*120)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

  英文电话(English Service):010-64177845

  导演:田晓威 编剧:朱珠

  设计:常疆 主演:伊洋 朱珠 薛凯文 赵子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