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话剧《未完待续》本质的回归久违的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未完待续》剧照
text2 《未完待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盈导演的话剧《未完待续》已经在安徽,江西,青海成功上演。2010年12月27日将抵达巡演的最后一站,在宁夏银川金凤凰电影院拉开序幕。

  《未完待续》是创作者别出心裁地将“死神来了”的故事搬上舞台,用轻松戏谑的方式来讨论严肃的死亡问题。用癫狂不安的人物展现了现代人的迷茫和混乱,对现实社会进行直指人心的嘲讽,换回现代人回归本质对激情梦想的珍惜和久违的感动。

  此部戏是制作低成本与创作真功夫结合,用戏中戏的戏剧结构,现实时空与虚拟时空的交接融合,和当下流行喜剧元素的应用,《未完待续》是对都市人感情生活和艺术表现的双重大胆尝试。观众可以在这部新颖灵动的戏中体会到大师风格的喜剧表现手法和创作技巧,感受到创作班底真诚和不俗的功力。

  《未完待续》是部可圈可点的佳作,相信在全国巡演后,在观众的期待,享受,回味中会历久弥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