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乐乐年末“分手”无数 元旦变“彪悍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分手大师》剧照
text2 代乐乐
text3 代乐乐
text4 代乐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贺岁喜剧话剧《分手大师》火爆上演,第一轮结束后,第二轮即将于下周二(12月28日)再次登陆解放军歌剧院。饰演同一女主角的三位女演员瞿颖代乐乐、张希也将轮番上阵与男一号曹云金搭档。而有“鬼马精灵”之称的代乐乐,更被观众要求加演。

  代乐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主演《动什么,别动感情》《房前屋后》《无敌三脚猫》等影视作品,被观众所熟知。性格除活泼、可爱之外,更具“鬼马”精神,2006年与著名编剧俞白眉先生完婚,是一对儿公认的 “五好夫妻”。

  在俞白眉的作品《分手大师》刚刚创作完成之时,其好友,同是编剧的宁财神便调侃的说,“感情戏很感人啊,给乐乐写情书的时候,都写过吧”。俞白眉不置可否。反而是妻子代乐乐有些害羞。

  而演员姚晨在看戏结束后,立刻在其微博中送上祝福:“老财说,话剧《分手大师》是俞白眉 写给他媳妇代乐乐 的一封情书。我那么三八,不会错过,昨晚蹭票围观去鸟。挺没想到的,这两口子都结婚这么些年了,情书还写得如此深情,如此纯真,如此肉麻。俺在下面被逗得前仰后合,鼻头还直发酸。好戏,真好,愿这二老白头到老:)”

  在《分手大师》结束第一轮演出之后,代乐乐受到大批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并在代乐乐微博和分手大师微博中强烈表达,要求再看代乐乐饰演的叶小春,经剧组商量,应广大观众的要求,让正在成都与韩国演员张瑞希拍摄北京卫视年度大戏《林师傅在首尔》的代乐乐2011年1月初再加演。

  与此同时,去年和邓超董洁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也将在1月份起登陆北京,为了与剧组一起宣传该剧,代乐乐将在年末分身三路,与喜欢她的人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