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COM》浙戏剧节夺魁 李伯男关注戏剧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6:2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幸福COM》浙戏剧节夺魁李伯男关注戏剧民生

  新浪娱乐讯 由浙话艺术剧院出品,著名青年导演李伯男执导的新势力青春爱情话剧《幸福.COM》作为浙江省第十一届戏剧节参演剧目隆重点映,并最终囊括剧节剧目大奖、导演奖等重量级大奖。导演李伯男更因频繁利用舞台折射现实都市人生,其作品被冠以“戏剧民生”被众人肯定。讲述都市青年人作为今日城市主流,繁华、喧嚣和纷杂给他们带来了紧张、焦躁和迷惘。事业比之爱情,坚守对抗放弃,他们如何点击属于自己的“幸福主页”。浙江话剧艺术剧院联手李伯男诚恳制作有关“戏剧民生”的态度作品。

  《幸福.com》依然主打温情,延续李伯男导演的一贯风格。男主角在经历失业、分手和不断来自父母、朋友的压力之后,终于决定远离城市的喧嚣,选择到小山村支教,过简单清幽的生活,并在那里收获了自己的爱情。虽然全剧充满了生活的苦涩心酸和种种不如意,但是结局依旧温馨团圆。故事通过一个而立之年的普通人的际遇,看到这个时代的一群人在社会舞台上的悲喜,并由主人公重新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反思和共鸣,热议每个人自己对幸福的理解。

  浙话艺术剧院与国内新锐优质青年导演李伯男首次携手重磅打造新势力青春爱情话剧《幸福.COM》。导演李伯男再次将都市男女那些烦扰的小事温情放大,糅杂国内小剧场话剧王牌经典《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剩女郎》《隐婚男女》等种种感人闪光碎片,为凡世尘子纯手工打造爱情堡垒。放大你我心知肚明却不愿碰触的情感边缘缝隙,为所有人填补那些或有似无的爱情创伤,全力展现一段亦伤痕亦满怀希望的爱无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