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白骨精列传》--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22:08  新浪娱乐[ 微博 ]

  业内资深人士姚秀思被她二十年的魅力情人—亚洲银行上海分行董事杨绪生派到亚洲银行就任人事总监。

  为了银行的业绩,为了开源节流,更为了她亲爱的“长官”杨绪生高兴,她要砍掉那些没事做又拿高薪的高管们。

  可是行内群雄蜂起,以中村信之为首的外籍员工;以赵建军为首的中方雇员;老行长留下的坚强旧部;处处为职工着想的工会;还有很多条看不见的战线……

  “战神”姚秀思为“猎物”激动,为感情发烧。她施展手段,披荆斩棘,手段高妙,招招漂亮!

  可是,深爱着杨绪生的女学生,清纯漂亮的小三月,一腔美好,偏偏看不惯姚的种种做法。作为姚的下属,她却总是有意无意的阻拦姚的“人事瘦身”计划。

  终于,杨绪生因为姚秀思要开除小三月而大发雷霆,告诉她“动谁都不能动三月!”姚想明白了自己对杨绪生多年的感情,终归是飞蛾扑火,她决心砍掉小三月!

  关键时刻,杨绪生出手相救了吗?小三月真的被姚断了后路?杨对姚的报复得以实施了吗?

  身处商业游戏的无边终局,我们何尝不是在商业人事游戏的无边终局里狼奔豕突?

  人人力保职位,刀刀涉及饭碗!

  来来往往名利船两条,里里外外男女人一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