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白骨精列传》--花宝金饰演老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22:2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花宝金饰演老金
text2 花宝金饰演老金

  曾就职于上海警备区文工团,现在上海市黄浦区文化馆文艺辅导部任话剧老师。

  话剧:

  《青春回旋曲》、《造船》、《哥们买官记》、《OK》、《中国制造》等,其中《中国制造》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入围奖。

  电视剧:

  《周恩来在上海》饰演殷、《潘汉年》饰演上杨帆、《蓝色马蹄莲》饰演工商干部、曾参加《无暇人生》、《不说再见》、《上海秘密战》、《婚前婚后》、《情深深雨蒙蒙》等多部电视剧的拍摄。

  曾多次代表上海参加全国小品比赛并获得奖项,参演的《张三其人》荣获全国群星奖金奖,主演的《感谢停电》获全国“四进社区”金奖、主演的《钓鱼》获全国群星奖银奖、主演的《对门》获全国“四进社区”金奖、2009年央视小品比赛第九名。导演并主演的小品《大年初一》荣获2010年第九届中国艺术节“大地情深”群星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