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班恬妞程前职场话剧《白骨精列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23:14  东方网
text1 恬妞、程前对戏
text2 恬妞、程前对戏
text3 演员排练
text4 女演员戏中“争吵”

  东方网记者余燕12月15日报道:今天下午,记者探班了正在加紧彩排的明星版贺岁话剧《白骨精列传》。在一间隐蔽的排练室里,四周简单地陈列着一些桌椅,所有演员都身着便装随时听候导演“发号施令”。外面下着大雪,屋子里的演员们却个个精神饱满,他们就是《白骨精列传》的主创们。

  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明星版话剧《白骨精列传》,由恬妞程前领衔主演,资深实力派导演杨昕巍倾心深度打造。这是一出另类的贺岁话剧,它讲述的是一场外资银行的职位争夺战。这里的“白骨精”不是真的妖怪,而是指活跃在都市里的白领、骨干、精英。剧中的每个人都是“白骨精”,他们身处商业游戏当中,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人人力保职位,刀刀涉及饭碗,教你玩转职场攻略。

  第一次演话剧的恬妞相当兴奋,已经连续排练将近一个月的她,自言现在生活非常规律,她还告诉记者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发现“原来我肺活量那么大,我说话竟然可以让那么多人听得到”。排练并不是一开始就是这么顺利,恬妞称自己在排练到第十天的时候差点崩溃,因为导演总是要提醒她哪里不对哪里不好,让她感觉自己快变成白痴,她说:“我这么大年纪的人,还老是被导演骂。”说完她就笑了。之所以到现在才接触话剧,恬妞自称是对自己的声线没有信心,对于舞台她倒是一直充满热情的。

  才刚坐车赶到上海的程前,一进排练室就开始准备排练,排练前有点担心会记不住台词的他,上了场就完全投入角色,演出十分流畅自然。据悉,程前在剧中从头到尾都没有群演的戏,只有和恬妞还有另一个女性角色有对手戏,由此可以看出程前所饰演的角色非常特殊。

  12月24日至31日,该剧将在上海人民大舞台上演。职场中谁是“猎物”?谁是“杀手”?谁又是“幕后黑手”?《白骨精列传》即将为您解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