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遇十小时》贺圣诞 医生现场玩“杂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杂技
text2 《艳遇十小时》贺圣诞

  新浪娱乐讯 《艳遇十小时》火爆演出期间,当有着“内神经”病的倪医生看见身穿超人服,手执SM皮鞭的严主编时,是好奇?是惊讶?令人没想到的是……他现场玩起了“杂技”。

  有着窥私欲的“内神经”医生在目睹了严肃变身超人玩SM时,既惊讶又有难以言表的心理,是配合还是逃跑,慌乱之中他随手抓起严肃的睡衣示意他穿上,而严肃却担心沙发上昏过去的小白醒来,只得将错罪错,大唱“穿林海,跨雪原——”,被搞得更紧张的倪医生误以为严肃是个同性恋,不想让其靠近,于是拿着睡衣现场玩起了“杂技”——瞬间飘逸睡衣。

  喜欢海家班的喜剧演员,期待浩海剧院海家班精心打造的《艳遇十小时》、《海(high)家班》的海家班粉丝——“海带丝儿”们,海家班的下次巡演将会同时推出“海式喜剧”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浩海剧院东单剧场也处于装修阶段中,届时海家班将会不负众望,将“海式喜剧”进行到底。

  近期,浩海剧院海家班又在为“海式喜剧”三部曲全面招募演员,欢迎大家奔走相告,携手而来,更请大家多多关注海家班,以下链接是海家班的总舵:

  http://blog.sina.com.cn/u/1666051190

  咨询、订票热线:

  57181856、5719666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