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变身玉帝玩“穿越”:未接到春晚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8: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text1 “玉帝”郭德纲(右)和反串“王母娘娘”的于谦

  前天,郭德纲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天津卫视跨年晚会录制现场,玩了一场以“穿越”为主题的“天上人间”喜剧。当晚接受记者采访时,郭德纲不愿再就自己与北京台的恩怨发表任何看法,此外他也否认接到央视兔年春晚的邀请。

  坦言愿意上春晚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审查中,郭德纲是否会登上今年春晚舞台也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对此,郭德纲表示自己很愿意上春晚,只是暂时没有接到邀请:“春晚组没找过我们。其实我们都是看着春晚长大的,当然都想上去演。”被问及是否愿意和姜昆搭档,郭德纲笑称没问题:“如果他愿意的话,请记者朋友在第一时间通知我。”

  提到为何时隔半年再于微博上就“徒弟打人”事件向北京台道歉,郭德纲则避而不谈,“我写的就在那里,每个人看都有不一样的理解”。

  扮玉帝大玩穿越

  在天津卫视跨年晚会上,郭德纲将亲率德云社弟子上阵,并和李静尹相杰、成方圆马天宇等明星携手以新鲜、独特的方式带来幽默风趣的新年表演。这场历时三个多小时的“穿越晚会”将于12月31日21:20播出。

  从录制现场来看,郭德纲穿越到天宫成为“一哥”玉帝;而擅长反串的于谦则化身王母娘娘,受玉帝派遣带着刘刚谢楠下到人间来选秀,还分别改名为“围脖”、“浮云”、“给力”,并拿犀利哥、凤姐、LADY GAGA等网络红人开涮。

  另外,这场“穿越晚会”还大打“家庭牌”,郭德纲夫妇、李菁菁夫妇、刘亚津一家、张光北一家齐上阵。郭德纲的儿子和于谦的儿子将联手演出。明星家庭也被“穿越”到白蛇与许仙、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灰太狼与喜羊羊的情境之中。而德云社的众弟子除了表演《歪讲红楼》、《相新声》等相声外,张鹤伦还要挑战龚琳娜的“神曲”《忐忑》。(郑惟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