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相声专场晚宴 斧头帮为郭德纲伴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01:49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上,郭德纲于谦在北京某五星酒店上演相声专场晚宴。当晚不仅有郭德纲、于谦的精彩相声,还有精美的圣诞大餐,以及主办方精心设置的抽奖环节。

  在当晚演出中,郭德纲、于谦不但上演三个大段子,还往里加上大批新改编过的小段儿。此外,德云社打破常规相声专场的惯例,在其中加入一些综艺演出的成分。其中不乏歌曲和舞蹈。演出刚开始时,郭德纲一身红色大褂出现在观众面前,并演唱了《三笑》的主题曲,在服装方面,也打破常规,为郭德纲伴舞穿上了“雷人”的斧头帮服装。

  在这场平安夜演出中,主办方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每位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都有一只神奇的马克杯。当杯子注满热水以后,郭德纲穿着圣诞老人服装、驾着驯鹿的形象,就出现在杯子上。这只杯子由德云社青年相声演员姬鹤武设计。

  据悉,此次专场演出的票价从最高的8800元,到最低票价1800元,被称为“天价相声”。自2006年圣诞前夕,在北京天桥熬了十几年终于名声大振的郭德纲,应邀推出了圣诞相声专场,当时价格就高达4200元。此后郭德纲平安夜演出便没有断档,2008年年末,虽然金融危机浓雾笼罩,但郭德纲圣诞相声专场却涨到了5888元。今年攀上8800元,算是再创新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