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给力贺岁档 国话精品传媒联袂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都市囧人》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初,贺岁话剧市场格外火爆。精品传媒(集团)在成功打造了《手机》话剧之后,将携手中国国家话剧院,以《都市囧人》再度出击今年贺岁档。将于2011年1月19日至1月22日登陆国家大剧院。相信经历了“国话之秋”与“国话之春”的磨练,《都市囧人》将成为今年贺岁市场最大的赢家。

  几年来,随着舞台喜剧观众人数的增加和观众审美的日臻成熟,贺岁喜剧早已不能靠一味的恶搞与胳肢观众求生存。身为国家级文化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始终铭记“共和国戏剧长子”的社会职责,坚持以现实主义为基础,对其他戏剧流派兼容并蓄,博采众长。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制作的首部都市时尚喜剧,《都市囧人》自去年9月起先后在北京、天津、山西、宜昌等地巡演数十场,演出反响热烈,观众好评不断。此次,主持人李霞强势加盟《都市囧人》,为该剧再添更多欢笑与喝彩。

  看话剧正成为都市白领文化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多的明星参演话剧算得上例证之一。在对北京话剧艺术的评价中,大气、厚重、有深度,几乎是公认的标签。作为戏剧界的主流代表,国家话剧院制作的《都市囧人》恰恰展现了国话关注社会问题,与时俱进的一种责任感。《都市囧人》以其精巧的结构,鲜活的人物,以及生动的语言征服观众的同时,更向人们展示出一种揭示当代社会问题的另类表达方式。男主人公罗航挑战“一夫多妻”,将游戏人间的心态发挥到极致,乍看之下这无疑是对传统观念的颠覆,但事实上,《都市囧人》不仅不是在挑战传统道德,而恰恰用了一种荒诞的手法对传统道德的赞扬。

  作为国家话剧院首推的都市喜剧,《都市囧人》拥有强大的制作班底,不但有査明哲导演担任艺术顾问,更汇集国话最具实力的青年演员。实力派小生苏小刚主挑男主角大梁,围绕在他身边的三位美女空姐分别由李霞、江佳奇和康亢饰演。被观众熟悉的主持人李霞也将在戏剧舞台上一展风采。

  精品传媒(集团)与国家话剧院两大品牌此番联手既是双方在话剧行业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同时也将为热爱话剧的观众带来更具艺术性与观赏性的好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