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凤英》巡演再定三站 吴琼跨年演绎大师风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昨天,在《严凤英》剧组获悉,《严凤英》全国巡演在结束马鞍山、南京和合肥的演出后,确定了接下来的三个城市的演出,它们分别为安徽蚌埠、江苏常州以及黄梅戏故乡、严凤英大师故里安庆。

  据工作人员介绍,《严凤英》将在巡演的过程中跨越新年,安徽蚌埠的演出时间为12月28日,江苏常州的演出时间为2011年1月3日,安庆将连演两场,演出时间为2011年1月7日至8日,目前剧组全体演职人员正在积极筹备12月28日蚌埠站的演出,剧组几位主演也已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期望在蚌埠站给戏迷朋友带来完美演出。工作人员表示,剧组会尽可能地多走一些城市,力求让喜爱黄梅戏的观众,喜爱这出戏的观众在最方便的情况下欣赏到该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