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颂贤新剧诠释好男人 20年首战“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吕颂贤新剧诠释好男人
text2 吕颂贤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吕颂贤、孙莉主演的新版《再见艳阳天》在各地创下收视新高,吕颂贤在剧中饰演的痴情好男人韦振邦尤以深受观众的喜爱;今年佳作不断的吕颂贤也迎来了出道20周年,目前正在上海加紧排练由他监制并主演话剧《现代猛士录》,在这部话剧中吕颂贤首次饰演“小人物”,讲述现代男人夹缝中挣扎求生的真实记录。

  《再见艳阳天》中吕颂贤饰演的韦振邦是一个重情重义,性格激烈、豪爽,对朋友肝胆相照,即使是两肋插刀,也心甘情愿的成功商人,但在感情上为了能让自己深爱的女人得到幸福,甚至愿意放弃万贯家财来寻找自己情敌;很多观众看完后都为之惋惜,感叹剧中秀巧没有选择韦振邦。

  据悉,为了明年1月份在上海戏剧学院上演的首部话剧《现代猛士录》,吕颂贤正在积极的准备着,在不久前的发布会中吕颂贤表示:此次话剧是纪念自己出道20周年,所以一连演出20场。而这次以“小人物”的形象回归自我,吕颂贤称:其实我们都是一样普普通通的人,过着再平凡不过的生活,只不过我们的职业让更多人认识我们,如此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