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心洁主演《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上海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1:3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心洁主演
text2 导演林奕华
text3 王耀庆
text4 合影

  新浪娱乐讯 被评论为林氏三部曲中“最温暖,最切中人心的作品”《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将于12月31日-1月2日在上海艺海剧院跨年演出。12月27日,该剧主创团队来到上海宣传,在剧中李心洁扮演的角色有一段怀孕的经历,在各地演出中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采访中她透露虽然生活中自己没当过孕妇但凭借女人与生俱来的母爱和幻想来演绎这个角色。

  《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讲述的是,宝贝和小鬼是一对好搭档,他们专门扮演完美情侣在新房、新车销售会上“展示幸福”,“感染”年轻的顾客们在不知不觉中买下房子或车子。私底下,两人却是一对互相依赖却又彼此嫌弃的男女,都觉得会有比对方更好的选择。终于,在一次新楼盘发布会上,宝贝遇上了年轻的建筑师摩西,大家的生活都悄悄发生了变化。宝贝住进了摩西的大房子,却住不进他的心,宝贝的那种幸福感也被弄丢了。据悉,该剧此度演出正逢岁末,为此,剧组特意安排了别致的跨年活动。12月31日当晚,林奕华将携“宝贝”李心洁、“小鬼”王耀庆及“摩西”杨�宁和全场观众品红酒聊戏剧,在新年钟声想起前举杯倒数,一同走向2011新的开始。

  《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是李心洁才卸下嫁衣,时隔8年再度出演的舞台剧。李心洁坦言,戏中宝贝的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当自己有了更多生活阅历后,发现平静是幸福的前奏,人要懂得知足。”此剧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演出过程中,李心洁也将女人的这种多面性诠释得十分到位,尤其是她挺着大肚子流连于各大售楼处演绎幸福女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生活中虽然没有生子但已是十岁孩子的母亲,谈到对角色的理解,李心洁透露会幻想成自己是个孕妇,“每个女孩对结婚生子都有幻想,就像小时候玩过家家游戏,会扮演妈妈来照顾孩子,洗衣做饭。虽然我没怀孕过,但我一直很喜欢小孩,也许是女人与生俱来的那种母爱。”生活中李心洁一直在照顾老公彭顺的女儿,“父母的相爱对小孩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所以我会让她感觉到我很爱她,也很爱她爸爸。”(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