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心洁挑梁话剧踏上“远大前程” 月底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9: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汶 说起李心洁,总是会想到她“鬼片女王”的形象,自从年初结婚后便甚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日前李心洁终于带着师傅张艾嘉为她量身定做的舞台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复出,这也是她第一次担任话剧的女一号。昨日,李心洁和这部剧的导演及演员召开记者发布会,这次她将不再做“鬼后”,而是告诉大家幸福是什么。据悉,这部剧将于12月31日上演于艺海剧院。

  《远大前程》讲述的是李心洁饰演的宝贝,与王耀庆饰演的小鬼、杨佑宁饰演的摩西三人之间的情感故事,导演林奕华表示:“这部剧只是很简单地想突出‘房子不一定是家、是幸福’这个概念。”

  采访中,李心洁表示,自己其实跟“宝贝”很像。当初在香港做完最后一场演出谢幕后,就曾痛哭8分钟,之后也有好几次有抑郁症倾向,在她看来这部作品就好像把自己人生中经历过的痛苦重新上演了一次,“我跟‘宝贝’一样,在爱情中学会成长。现在的社会把幸福变得太物质化了。但真正的幸福不是说你住进一个大房子就能得到的,而是来源于你的内心。”

  如今,李心洁已组建了自己的家庭,谈起夫妻的相处之道,在李心洁看来,在发生争吵时必须要冷静:“我年轻时个性不是很好,很冲动,但现在不会那样了。现在如果两个人之间出现问题,我首先要冷静,彼此都冷静了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

  现在李心洁也已经被公认为圈中好太太、好母亲。曾经为了照顾丈夫和前妻的女儿欣欣留在香港三年,当时正是她事业的冲刺期,但李心洁并不后悔,“这不是牺牲,3年时间里我学到很多东西,对我以后的表演帮助很大。”

  31日的演出将长达三个半小时,这也注定李心洁跨年不能和家人一起过,为此,李心洁表示:“目前我已经和剧组的成员们培养了很好的默契,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一起跨年也不错。”据悉,除了话剧,李心洁目前也与老公正在筹备一部悬疑片,明年唱片工作也会继续进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