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开瞬间》春节前献演 只想美好与伤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蜂巢剧场,春节前最后演出的将是一部叫《花开·瞬间》的戏,这部话剧和其他话剧有点不一样。

  不想搞笑,只想美好与一点伤感

  “蜂巢剧场是话剧品质的象征,这一次的演出,不但会让观众绝对不后悔进入剧场,而且,将是一次难得清新的经历。”编剧导演徐正超说。

  无论是制作人还是编剧导演,都认为现在北京演出的闹剧喜剧太多了,过多这样的戏只会使聪明的观众厌倦,聪明的观众不会只满足在剧场中一个劲儿的傻傻笑下去,这不是来剧场看戏的价值。

  《花开·瞬间》绝对不是一部青春剧,其实成人童话。

  这部美好清新的话剧有三个故事,每个故事的主人公都叫老马。

  第一个老马是绝望的老马,虽然整场戏充满了戏剧气氛,笑声不绝,但是剧中的老马却始终冷静而绝望。他不停的和人调侃,舞台上所有的人,都在奔跑或进行各种各样的行为。最后的一刻,却决绝而出人意料。

  第二个老马是女生,是一只蛋。这是一个童话故事,两个蛋在冰箱中成为好朋友,一起跑出冰箱,一起孵出来,却因为不是同类而分开。

  第三个老马喜欢上了一个漫不经心的女孩,他用淡淡的绝望,经历了这场感情,然后义无反顾的走开。这是一场干干净净的感情。第三幕幕中的老马单纯而美好。

  大制作的队伍精心做小戏

  这样一部话剧确是精心制作的。话剧的监制是武福森,圈内叫他武哥,想到他,就会想到话剧精品,这些年,他一直在话剧舞台很有影响力,是屡创票房奇迹的“麻花”制作人。话剧的编剧导演是徐正超,去年他写了小品《不差钱》,写了《三枪拍案惊奇》,导演了电视剧《乡村爱情》,但是这部话剧和那些风格完全不同,他因为喜欢这个不同,所以没有拿到任何报酬。徐正超认为这部戏是他一直想做的,他喜欢这部戏能带给观众的东西——不再是搞笑,而是美好和一点伤感。

  值得注意的是,本来这两个人加一起就够来个大制作的。但是这一次偏偏来个清新简单的东西。

  春节前蜂巢最后一部戏

  蜂巢在北京象征着话剧的品质和趣味,这部戏在小年演出,在蜂巢。如果你看了很多搞笑的闹剧,或者是很紧张或深刻得话剧,那么,你应该看看这部话剧。这个话剧是值得来看看的。

  《花开·瞬间》

  时间:2011.1.26——2011.1.29

  场馆:蜂巢剧场

  票价:100 150

  订票:400-610-37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