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中国戏剧盘点:人气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0:4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何念

  何念

  《资本-论》、《杜拉拉》、《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我爱桃花》明星版,今年京沪两地的舞台上,何念的作品接连不断。当很多同龄人还在靠戏剧节资助几万块,排演小剧场剧目时,他却已经在市场站稳了脚跟,拿亿元票房说话。刚满30岁的何念是上海目前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导演,票房总收入高达1.65亿,难怪那么多专家齐聚上海只为讨论一下“何念现象”。  

2010年中国戏剧盘点:人气导演李伯男

    李伯男

  不打明星牌,没有国有院团背景,李伯男作为民营戏剧团体导演,走的每一步更加艰难。而从早期的《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到《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隐婚男女》系列作品,他用规规矩矩的非先锋手法赢得了市场肯定。广州话剧团、浙江话剧团都把改制后的第一部话剧执导权交给了这个“民营导演”。而《隐婚男女》也被英皇看中,拍成了电影版。小剧场话剧被改编成胶片电影,还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