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中国戏剧盘点:年度最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1:5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雷恪生
text2 雷恪生饰演祁老先生

  雷恪生

  《老舍五则》、《这是最后的斗争》《四世同堂》从年初演到年尾,一向在影视剧中以抢戏配角亮相的雷老爷子,在舞台上却是重中之重。都说年纪大了可以选的角色就少了,但他却能把相似年龄段的角色演得那么不一样。《老舍五则》他还一人挑战三个角色。  

2010年中国戏剧盘点:年度最佳演员濮存昕

2010年中国戏剧盘点:年度最佳演员濮存昕饰演建筑大师

    濮存昕

  谁是年内最忙的话剧大腕,自然是濮存昕。《说客》、《哈姆雷特1990》、《窝头会馆》、《建筑大师》、《原野》、《樱桃园》、《李白》……濮存昕说自己走进了表演新领域,观众们感觉到了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