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晓敏新年佛山来贺岁 《疯人院》持续升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疯人院》持续升温
text2 吴晓敏

  新浪娱乐讯了2011年1月初,吴晓敏随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走进广东佛山,拉开新年贺岁序幕。

  以荒诞幽默的手法描述了一群受控人的生存状态,看似离奇不经,却是情真意切的实验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将于1月4号、5号佛山琼花影剧院拉开序幕。届时梅婷、吴晓敏、杨镒、朱茵等明星齐贺岁,欢笑迎春。

  《天堂隔壁是疯人院》是一出荒诞意味十足的喜剧作品,通过对疯子行径的描述来展示现代人精神的空乏和无知。编剧喻荣军将自己的这部作品称作“泛人类”作品,它表现了现代人对现代社会的种种不适应和社会病。这一次被重新包装搬上舞台,巡回演出下来,观众的反应也是相当热烈。据调查此剧除了固定的话剧爱好者的关注,其他观众族群也是包罗万象。可见《疯人院》的受欢迎程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