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火舞》广州献演 撩人肚皮舞令人叫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text1 肚皮舞很养眼

  土耳其大型舞剧《火舞》12月27日至29日一连三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献演,27日开演首日,《火舞》便以“世界肚皮舞女王”领队的撩人“肚皮舞”、快节奏的男子“足尖舞”震撼了所有观众,被观众形容为“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演出”。

  舞剧《火舞》取材于普罗米修斯的盗火神话,讲述普罗米修斯率领的正义之军与以邪恶使者为首的黑暗军团之间的争斗。虽然开场的“盗火”群舞略显沉闷,但随着“潘多拉盒子”的打开、“战争”的爆发,剧情逐步走向高潮,观众的热情在不间断的鼓点中被逐渐点燃,最后一幕“鼓舞”时,全场观众也热血沸腾地跟着鼓点有节奏地鼓掌、呐喊,与舞台上的演员们激情互动。

  久负盛名的肚皮舞是当晚最大的亮点。《火舞》中的肚皮舞与印度的“肚皮舞”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比后者更为热情妖媚。有“世界肚皮舞女王”美誉的希娜姆,带领12个女演员同时在舞台上跳起肚皮舞,一片蜂腰肥臀激情舞动的场面蔚为壮观。

  作为曾打破“节奏最快的舞蹈步伐”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舞蹈,《火舞》演员们的舞步速度让人惊讶。其中一些踢踏舞场面,每分钟竟多达241个舞步,几十人的舞蹈队形还得保持整齐划一。难怪其领队阿特什称,整场舞剧动作强度都很大,主演每次演完都可能减重两公斤。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