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奕华《远大前程》岁末呈上幸福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1:07  新闻晨报[ 微博 ]

  晨报记者 邱俪华

  林奕华“城市三部曲”收官之作《远大前程》岁末将呈上“幸福秘笈”,该剧将于明日起至1月2日在艺海剧院跨年演出3场。《远大前程》此次沪上重演正值2010年岁末,为此,剧组特别安排了别致的跨年活动作为新年礼物奉献给观众。据悉,首演当晚林奕华将携“宝贝”李心洁、“小鬼”王耀庆及“摩西”杨祐宁,和全场观众品红酒聊戏剧,在新年钟声响起前举杯倒数,一同走向2011年。

  《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是一个关于前程、关于未来、关于追求幸福的故事。“宝贝”(李心洁)和“小鬼”(王耀庆)是一对专门在新房、新车销售会上“展示幸福”的“托儿”,他们用完美表演“感染”年轻的顾客们在不知不觉中买下住房或车子。私底下,他们却是一对互相依赖却又彼此嫌弃的男女,他们的平衡在宝贝遇上了年轻的建筑师摩西(杨祐宁)后被打破。摩西迷恋宝贝在表演幸福时的那种陶醉模样,他搭建了一座“宫殿”让宝贝能有更大的幸福。而住进摩西家的宝贝却住不进摩西的心,美丽的大房子有宝贝所向往的一切,但她却丢失了那种幸福感,某些东西在猝不及防时悄悄地、缓缓地改变了那些看到抑或看不到的未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