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的舞蹈恩师率舞团参加青海卫视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0:1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

  昨天,刘德华的舞蹈恩师董成蓥率明星伴舞团——— 上海梦工场正式进驻青海卫视 “西部热恋”跨年演唱会排练现场。据悉,董老师也将是此次跨年中的重要角色,现已年过六旬的董老师,依旧充满了对舞蹈的激情,细心、敬业的态度和新颖的编舞,让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很佩服。

  目前董老师正在教“花儿”们演音乐剧,“这次给她们编排音乐剧《新五朵金花》,具有浓重的西部特色,除了展示五位选手,也是为了更加突出我们关于热恋的主题。”许多网友也质疑对于这种太过民族的元素,受众会不会太过狭窄?对此董老师说:“这恰恰是我们的特点,我们会通过精心的编排,将这些民族的歌曲跳得非常现代,会使民族风更时尚。还会运用特别的道具,比如在徐千雅的《坐上火车去拉萨》中,她会将竹竿变成火车的轨道,给人营造一种真的可以到达拉萨的感觉。”董老师表示,整场晚会都会将歌曲的画面通过各种道具体现出来,打造“民族时尚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