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家班班主钦定《艳遇十小时》村姑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3:3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海家班班主海洋

  新浪娱乐讯 话剧《艳遇十小时》12月12日—17日第五轮演出时,海家班班主海洋为了更凸显出村姑小白很“潮”、很给力,亲自指导化妆师把小白的头发扎成玉米须,别上大红色蝴蝶结,用更夸张的造型彰显人物性格特点。

  为排演《艳遇十小时》,海家班班主海洋可谓费尽心机,不仅要做到最好,更要做到最精致,每次看排练,他都会想出更好的建议。做符合老百姓胃口又精致的戏剧,做最好的“平民喜剧”是他一直以来做戏的宗旨。

  期待浩海剧院海家班精心打造的《艳遇十小时》、《海家班》的海家班粉丝——“海带丝儿”们,海家班的下次巡演将会同时推出“海式喜剧”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艳遇十小时》于2011年4月档将再次掳掠你的笑神经,浩海剧院东单剧场也处于装修阶段中。届时海家班将会大显身手,将“海式喜剧”进行到底。

  近期,浩海剧院海家班又在为“海式喜剧”三部曲全面招募演员,欢迎大家奔走相告,携手而来,更请喜欢《艳遇十小时》,关注海家班动向的朋友们多多关注海家班,以下链接是海家班的总舵:http://blog.sina.com.cn/u/1666051190

  咨询、订票热线:57181856、5719666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