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婷元旦夜不眠 《疯人院》新年中山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梅婷舞台表现力十足

  新浪娱乐讯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梅婷将携《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剧组全体成员在元旦夜转战中山,将《疯人院》的2011年开年的首场演出奉献给中山的观众朋友们。

  这部由梅婷、杨镒主演,尹铸胜执导的海派荒诞实验话剧自筹备以来就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其中,梅婷夸张的造型和突破性的表演成为了该剧最大的亮点。不论是巨大的台词量,还是丰富的肢体语言,这些梅婷都驾驭自如,表现得十分完美。《疯人院》历经了一个多月的全国巡演,热潮仍旧不减。有不少粉丝跟随剧组转战了好几个城市重复欣赏演出,只为多看几次梅婷颠覆性的精彩表现。

  中山站是《疯人院》全国巡演的第九站,至此,它的整体演出风格已十分纯熟。中山的朋友们可以在美好的元旦之夜携同家人朋友,到文化艺术中心去现场感受梅婷带来的非凡戏剧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