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昏了婚了》新年送礼 买票看戏送原声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话剧《昏了婚了》剧照
text2 话剧《昏了婚了》海报

  新浪娱乐讯 讨论现代都市情感婚姻话题的话剧《昏了!婚了!》将于12月21日登陆北京,进行二轮演出。该剧由新锐导演田晓威指导,剧坛才女朱珠执笔并亲自上阵饰演女一号,男一号则由著名歌手伊洋倾情担纲。

  二轮演出反响热烈 剧组贴心为观众岁末送大礼

  由新锐导演田晓威执导,偶像歌手伊洋、美女编剧朱珠领衔主演的“2010最内牛满面”的情感减压话剧《昏了!婚了!》近日在京“9剧场”持续热演。疯狂搞笑的剧情,发人深思的敏感话题,加上演员们的卖力表演,《昏了!婚了!》全场20余次爆笑、超过10次雷鸣掌声,2次煽情催泪!

  为了感谢新老观众对于《昏了婚了》两轮演出的追捧,剧组决定在1月4日这天凡是买票进场的观众就免费获得一张话剧同名原声CD一张,作为对观众的新年回馈,相信无论是男一号伊洋的广大粉丝,还是《昏了婚了》的忠实观众一定会对这份礼物爱不释手。

  原声碟收录《当时的我们》 一首打动整个80后的精致小情歌

  《当时的我们》一歌被确立为话剧《昏了!婚了!》的主题音乐,是伊洋新专辑中的主打曲之一。歌手伊洋在沉寂了多年后重归歌坛,此前的单曲《烟火》唤起众多80后对于青春的怀念,而《当时的我们》将继续沿袭怀旧风并与话剧《昏了!婚了!》中的具体情节相结合,伊洋笑称,自己将把《当时的我们》的首唱献给话剧《昏了!婚了!》,用歌声演绎宅男的内心独白。

  《当时的我们》是一首旋律动人且充满温暖情愫的歌曲,在此旋律的烘托下,伊洋、朱珠等主创将带领现场所有的观众打开一扇尘封已久的记忆大门,寻找过去的爱和景象。

  在这部探讨现代都市情感婚姻话题的话剧中,伊洋在歌中唱到“故事从哪里开始已经模糊,总之那里面有你。不忍心看那面目更多改变,是情节外的变迁。温习着曾熟悉的字里行间,寂寞已太过拥挤。光阴随你的发梢流淌蔓延,如今该齐过了肩。”《昏了!婚了!》的主创们巧妙的将一道关于青春和爱情的问答题暗藏在主题曲《当时的我们》之中,让观众们慢慢领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