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何念联手“寻人启事” 万绮雯挑战女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6:29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根据知名球评人李承鹏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话剧 《寻人启事》,将于1月5日至16日在上戏剧院开演,该剧也成为何念影视戏剧工作室携手上海泓海影视公司旗下上海雨人剧社合作推向市场的第一波贺岁大作,曾在经典版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成功塑造 “蓝凤萍”一角的港星万绮雯将首度献演内地舞台,挑战警花的角色。

  时下畅销书被再创作已成热潮,继 《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寻人启事》成为被投资方看中的又一部 “跨界”作品。由优秀青年导演王勇执导的该剧,讲述了一个都市小人物 “李可乐”在追求自己的爱情、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的同时,误打误撞成就了一番英雄式的大作为。曾经有不少网友把 “李可乐”比作现代版的韦小宝,可能有缺点,但为人善良、重情重义。

  万绮雯此次是首度献演内地舞台,早在接剧本之时,她就做过功课,对主创阵容展开了解,相当自信能够为观众塑造一个爽朗率真的女警花形象。尽管在日常交流中,万绮雯的普通话已经可以应答自如,但对于这样一部在语言上相当有特点的话剧作品,邀请以粤语为主要表达方式的女演员担任主角,她也感到颇为惊讶:“但我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我想尝试挖掘自己的各种可能性。”据悉,剧组方面除了常规的排练之外,也专门请了普通话老师,给两位香港演员展开特别训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