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打造“新现实主义年” 八部精品相继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9:34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最后的斗争》剧照

  记者昨天了解到,国家话剧院2011“新现实主义年”将随着1月份八部精品戏剧的相继上演,拉开华丽的大幕。

  据悉,国话1月份将有被称为“最贴近民心”的反腐开年大戏《这是最后的斗争》、根据老舍名著改编的全明星话剧《四世同堂》、反映打工族生活的国话经典小剧场话剧《向上走,向下走》以及“迎新春”时尚爱情贺岁喜剧《都市囧人》等八部风格迥异、题材多样的新现实主义戏剧代表作品轮番上演。

  此外,今年国话除继续坚持打造“宜春宜秋”戏剧演出季和“消夏戏剧广场”,5月“新剧场开幕演出季”、12月“剧院组建十周年”庆典系列演出活动等也将陆续与北京观众见面。同时,国话表示,要将“新现实主义”的创作激情传递一整年。据介绍,国话将在2011年春季搬迁至位于广安门外的新院址,从此结束没有专属大剧场的缺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