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繁星戏剧村贺岁演出季现代舞《春雷》即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春雷》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月8日-1月9日,在繁星戏剧村2011年贺岁演出季之际,由繁星戏剧村和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联合出品的现代舞《春雷》系列2011即将在繁星戏剧村二剧场上演。这是繁星戏剧村首次突破话剧常态性演出,做为多元化演出基地,将多种演出元素整合推出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作品简介

  春雷系列演出,是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为舞团演员发表自己的个人作品,专门打造的系列性演出项目。演出在每年年初举行,以“春雷”为题,也正契合整个项目所要传递的主思精神。炸响的春雷,如同雷动天下现代舞团每一位特立独行的舞者。他们自由、个性、充满了执着精神,在不懈的艺术追求中,共同撑起了一片天空。2011年的春雷系列演出,更加强调现代舞自由、个性和追求原创精神的宗旨。与众不同的肢体与风格迥异的作品中,迸发的不仅仅是舞者如春雷般鸣响的激情,更是这些充满才情的年轻艺术家们看待自己、看待世界的一种态度。

  此次演出以小作品联合演出的方式进行,包括独舞、双人舞、三人舞及群舞等形式。这些作品长短不一,大小不同,不仅体现出雷动天下良好、自由的创作氛围和舞团宗旨,也更加全面地展现出雷动天下舞者在创作和表演方面都俱佳的难能可贵之处。

  “上天下泽,春雷奋作”。以“春雷”为题,也正是该系列演出所要传达的主题。炸响的春雷,如同雷动天下现代舞团每一位特立独行的舞者。他们自由、个性、充满了执着精神,在不懈的艺术追求中,共同撑起了一片天空。这是一次张扬个性的展示,与众不同的肢体与风格迥异的作品中,迸发出的不仅仅是舞者如春雷般鸣响的激情,更是他们看待自己、看待世界的一种态度。

  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 BeijingDance/LDTX

  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以下简称雷动天下),成立于2005年9月,由编舞家曹诚渊先生和李捍忠先生携手创办。曹诚渊担任舞团艺术总监,李捍忠出任执行艺术总监。演员均来自中国各地,拥有精湛的舞蹈技术、优秀的创作才华和对艺术尊重执着的态度。

  几年来,雷动天下优秀的编舞家们不仅创作出了《冷箭》、《各自的朝圣路》、《寻找大观园》、《再见蜗牛》、《十三幺》、《无以名状》等凝聚了编导智慧和人生阅历的个性之作。除了积极的进行创作之外,雷动天下凭借良好的国际声誉,受邀参加了许多国内外的重大演出及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并成功策划、举办了各种展演活动。

  联合出品:繁星戏剧村 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

  演出单位: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

  编 导:马波、刘益峰、许一鸣、刘斌、宋婷婷、钱琨、郭伟

  策划人: 孟志恒

  演出形式:小作品联合演出

  演出时间:2011年1月8―9日 19:30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二剧场(北京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抄手胡同64号)

  票价:60(学生) 120

  抢票电话:1861136828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