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人启事》上海首演 时尚歌舞喜感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4:1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可乐花钱举办的电视选秀
text2 李可乐为寻找手镯的线索而安排的“戏中戏”
text3 李可乐与康红马路撞车
text4 李可乐与桑青青在健身房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晚,由何念工作室携手泓海影视旗下上海雨人剧社合作的贺岁大作《寻人启事》在上戏剧院正式上演,这一由体育名嘴李承鹏的热门网络小说而改编的浪漫传奇喜剧以喜感十足的热闹场面拉开了1月贺岁档众多演出抢滩上海的序幕。

  《寻人启事》讲述了一个都市小人物李可乐在追求自己的爱情、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的同时,误打误撞成就了一番英雄式的大作为。在昨晚的演出阵容里,“李可乐”一角由北京话剧圈的当红小生孙博担纲,而他的两位爱人“康红”和“桑青青”则将与两位香港女星合作,一位是被称为亚姐中的亚姐“万人迷”万绮雯,另一位是新生代模特成功跨界三栖艺人的李茏怡。

  导演王勇在该剧中安排了几近80后的年轻阵容,时尚歌舞的穿插结合诙谐的方言运用,忍者神龟卡通片片头曲结合演员投影的卡通叙事,以及上世纪70年代老时光重现的“戏中戏”式怀旧,都使得这台贺岁剧显得热闹纷呈。

  舞美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舞台一角的DJ台,使得音效操作本身也成为剧中的一个角色,信号棒组合搭出的飞机场,玩具车和儿童卡丁车展现的“撞车”场面,移动轨道瞬间变幻出的仓库场景,头顶上方的幕布让纯净无暇的蓝天白云和魅力十足的都市夜空交替自如,一切都充分体现了主创团队在构思上想象力之天马行空。

  台词的部分贺岁话剧也不忘把同期的电影《非常勿扰2》和《让子弹飞》调侃一把,男主角面对警花质问时脱口而出的那句“她是我的女神,你也是我的女神,她是爱神,你是战神”,笑翻全场,有望成为网络走红的最新段子。而在排练期间始终不得一见全貌的主题曲《丢手绢》也在首演当晚揭晓了谜底,男一号孙博在上戏剧院聚光灯下手拿吉他自弹自唱的这一曲原创歌曲被观众们评价为是寒冷冬天里最温暖人心的清新之作。

  该剧将在上戏剧院演出至本月的16日,原本要高调亮相首演的原著作者李承鹏昨晚并未现身,不知观众是否在之后的演出中会在剧场偶遇这位博客红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