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奕华邀您今天到成都商报侃“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今日下午2点至3点半,香港地区文化界名人、知名舞台剧导演林奕华将做客成都商报社九楼多功能厅,举行主题为《幸福是什么》的讲座,从舞台剧谈起,与大家分享现代人、都市人的幸福观,领略文艺之美。

  去年让成都观众震撼的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让人们看到了职场的温情与残酷,那么作为“城市三部曲”的收尾篇———《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为什么会瞄准现代都市所谓的“幸福”开炮?对此,林奕华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过去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没有很多人问这个问题‘你幸福吗?’,春夏秋冬,一年四季,我们夏天游泳、冬天穿上棉袄过年,过去的人就活在很自然状态的幸福感里。不像现在每天打开报纸,‘幸福’被放得越来越大,但每个人却会更加想去找出答案,幸福哪里去了?因为我们不是从自我的需要出发,而是满足别人的要求,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就不能享受到纯粹的、自然的幸福。”

  如果你想与这位才子谈论自己的幸福,或者您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文艺青年,希望探寻文艺之美,那赶紧拨打热线028-86613333-1。

  特别提示

  抢票:今日9:00开始,拨进热线86613333-1的前100名热心读者,将获得林奕华《幸福是什么》讲座门票一张!请热线报名的商报读者,带上有效证件(如身份证)于今日13:30准时赶到成都市红星路二段159号,在工作人员带引下有序进入成都商报社九楼多功能厅《幸福是什么》讲座现场。

  奖票:参加今日讲座与林奕华交流的商报读者还有机会获得话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门票,由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现场提供。

  时间:今日14:00—15:30

  地点:成都商报社九楼多功能厅

  演出:由林奕华导演,李心洁领衔主演,王耀庆、杨祐宁两大型男助阵的话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将于1月7日至8日在锦城艺术宫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