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人院》将登广州 为演“疯子”梅婷思维癫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1:01  信息时报[ 微博 ]
text1 梅婷为演话剧压力很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演话剧很过瘾!”目前沉醉舞台剧创作的梅婷常将这句话挂在嘴边。明晚,由她和尹铸胜领衔主演的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将在广州友谊剧院上演。扮演“疯子”的梅婷为了诠释角色,不仅听精神科医生讲课,还找来《飞越疯人院》、《我是山姆》等电影反复揣摩。

  重新回归阔别10年的话剧舞台,梅婷不惜推掉了所有片约。在《疯人院》里,梅婷一人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患有狂躁症的周文天,一个是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咪咪,完全颠覆了其影视作品中文静温婉的形象。为了揣摩这两个角色,梅婷的诀窍就是将自己置身剧中人的癫狂思维中。“正常人思维中的不正常,在精神病人的逻辑里是很正常的。”梅婷说,自己现在每一天都处于兴奋与压力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