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 《艳遇十小时》再演 呈现“七年之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艳遇十小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海家班班主海洋携《艳遇十小时》卷土重来,该剧运用一定的电影手法围绕爱情主题进行交叉叙事,借一场婚外“艳遇”,再议现实婚姻里的“七年之痒”,怎一声叹息了得。

  《艳遇十小时》开场戏中老公面对妻子努力勾引的严肃态度与后来老公对情人的谄媚态度形成鲜明对比,让观众印象深刻。婚姻走到“七年之痒”阶段,爱情新鲜感丧失,从充满浪漫的恋爱到实实在在的婚姻,在平淡的朝夕相处中,彼此太熟悉了,恋爱时掩饰的缺点或双方在理念上的不同此时都已经充分地暴露出来。于是,情感的“疲惫”或厌倦使婚姻进入了“瓶颈”,如果无法选择有效的方法通过这一“瓶颈”,婚姻就会终结。剧中妻子深谙此事,尽力挽回,却不想老公趁其出差之际婚外偷腥;剧中男主人公面对婚姻“七年之痒”选择婚外“艳遇”,是寻找爱情新鲜感,还是为寻找情感中自我高大的形象?是爱情到了保质期,还是我们自己面对持久情感时不能负荷它的平淡?

  据悉,《艳遇十小时》再度改版之后,将与“海式喜剧”三部曲同步上演;届时,海家班也会为“海带丝儿”们推广会员优惠制度。  咨询、订票热线:

  57181856、5719666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