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浩翔:何念的“原创”来自于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1:5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撒娇女王”版权争夺升级,双方微博再度开火

  新快报讯 1月6日晚,就话剧《撒娇女王》的版权问题,香港电影导演彭浩翔与上海话剧导演何念再度“交火”,彭浩翔于当日21时38分及21时42分分别发布律师声明以及个人回应,详细阐述整件事之来龙去脉,对此,何念在微博上回应,这“完全是对我的诽谤”。

  1月4日,彭浩翔在新浪微博上称,何念的舞台剧新作《撒娇女王》侵权,由此展开骂战,称何念是“人渣”、属“下三滥盗贼行为”。何念方面则称是“误会”,但随后发布的一份律师声明却再度激怒彭浩翔。

  1月6日晚,彭浩翔在新浪微博中发表公开信及律师声明,指何方面扭曲事实、诡辩,何的剽窃行为是“强暴”。看到这个消息,何念微博回击:“谎言,天大的谎言!完全是对我的诽谤,已经超出容忍极限,让我无法再沉默!”并称,“关于人品,我们可以用时间去检验,彭现在敢拿出剧本比对吗?”

  曾与何念有合作的演员杨皓宇在微博中称:“普通话都说不清楚还说侵权?”引得金培达、杜汶泽等香港名人纷纷加入彭浩翔的后援团进行反击。随后,杨皓宇将此条微博删除。彭浩翔、何念两位名导分属电影和戏剧界,原本有心栽花的一桩合作美谈,却不料变成了一场跨界的微博嘴仗。 (新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