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花开瞬间》--编剧导演阐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22:07  新浪娱乐[ 微博 ]

  原谅剧本不能尽情解释舞台。       

  2010年做了一件事情,这件事情是快乐的,尽兴的,傻傻的,天真的,义无反顾的,快乐的,回忆的,青春的,浑身上下有劲的,不流行的,较劲的,挺好的。

  这就是这个话剧。

  年近四十,开始恐惧人生,向往已经过去的那些简单与美好,那些简单与美好,比起深刻,觉得不让分毫。

  以前自己是写过话剧的,但是这个戏有些特别。

  所有的情节不想延续原来自己的风格,希望一切青春和简单,于是选择了现在的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